好想吃锅包肉

𝓓𝓸𝓷'𝓽𝔀𝓸𝓻𝓻𝔂,𝓘𝓵𝓸𝓿𝓮𝔂𝓸𝓾.(不用担心,我在爱你)

【完美服务】巴基×你

点梗文

Bucky×你

阅读愉快


最近巴基都好忙啊。


你看着巴基靠在椅子上闭着眼的模样,只时不时颤动下睫毛,被史蒂夫叫了一声后才睁开眼。


睁眼的瞬间对上了你的视线,他看出了你眼底的担忧和心疼,在挑起右边眉毛后与你错开视线和史蒂夫一起离开了会议室。


“他最近疯了似的接任务,”山姆凑了过来,“估计又是任务。”


你低着头没有回应,不知道在想什么,被山姆碰了下手臂才回过神来。


“可能是累着了吧。”


“嘭——”


“唔…哈啊……Bucky……”


只走到茶水间便被一只手用力拉扯着拽到了他的怀里,巴基抵着门板将你搂住,低语着告知自己的身份便含着你的moggu吻住。


思念在这瞬间要比【】更浓烈,男人抚摸着你的脊背将你牢牢扣在怀里,“好想你……”唇ban磨蹭着你的耳垂,你瑟缩着抖了一下没有回应。


你知道他不知疲累的接任务是为了什么,“这次要多久啊。”


“任务?”


“那不然呢?”


巴基只搂着你将下巴垫在你的肩上,他的沉默让你紧张起来,本就仅有互相才知道的恋爱关系就已经让你缺乏安全感了,你紧张的抓着他的衣服,脸在他胸口前蹭着。


男人的手扣在你的腰后摩挲着,好像憋着笑终于在你耳侧轻笑了出来,“我也不知道。”


什么叫你也不知道?


“因为我请了假,”巴基的笑里虽然有着难以掩饰的疲惫,但还是轻吻你的耳垂,“刚才Steve 叫我是批假。”


刚才几秒钟还紧张的你:“……”


就知道他憋着坏。


“喂,谁在里面啊!我要喝咖啡!”


外面传来托尼着急的吼声,巴基嘱咐着让你好好休息在你唇边又亲了一下才拉开门,他上下打量了托尼一眼。


“少喝点咖啡吧。”


黑眼圈重的,你跟在后面点头,“你多久没休息了?”


托尼的大脑真的迟钝了很多,完全没反应过来要去质问你为何会和巴基锁在茶水间,皱着眉思考你刚才的问题,你直接叫出了贾维斯。


完整版查看主页置顶指路

评论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