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锅包肉

𝓓𝓸𝓷'𝓽𝔀𝓸𝓻𝓻𝔂,𝓘𝓵𝓸𝓿𝓮𝔂𝓸𝓾.(不用担心,我在爱你)

【暧昧期的小举动】星穹铁道

举报我是吧

你真是好样的,我就发,你再看那不合规定,来,你举报啊,你不厉害吗

不举报我,你就是我儿子


突然发疯疯狂码字


只玩了铁道这一个,对角色背景不是太了解,纯脑嗨,个人xp


代入男女看自己,ooc预警!!


瓦尔特·杨/丹恒/桑博(bl/gb)/杰帕德


瓦尔特·杨


他是你见过最博学的人。


在不知道第几次被拓展了知识的你抻着懒腰终于从被翻了个底朝天的垃圾桶边走开。


看来你已经可以适应自己这个开拓者的身份了,瓦尔特看着手机屏幕不自觉拉远了些。


光线有些刺眼,他不是很能适应。


你最近给他发消息的次数越来越少了,今天距离上一次聊天是两天前。


明明前几天你还是隔几分钟就会问他,“这个是什么?”


这个是什么,是你问过他最多的问题。


他耐心并且尽量全面的为你讲解出你所有问过的东西,各种各样的问题后面都跟着他大量的解释。


或许你还没发现,你对他来说是最特别的一个。


但你说过他很有耐心,对任何人都是。


瓦尔特叹了口气,时间已经过去许久了,末尾回复的人还是他,他应该也习惯了收尾的人是自己,也不再盯着那手机按了黑屏打算收起来。


“滴滴——”


是你的特别提示音。


这是不多的几次你带着夸赞的回复。


“杨叔真厉害!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啊。”


瓦尔特的嘴角不自觉勾起随后又“沉稳”的低咳了声,抬了下眼镜手指在屏幕上点着。


“也不尽然,我总有不知道和不理解的东西,可能只是恰巧你问的我知道而已。”


“还会有杨叔不知道的?嗯…我想想。”


你把面前的怪物拍照发了过去。


这次的解释更长更具体了,他甚至给你解释出了针对此类怪物的弱点,你边甩着棒球棍边回信息。


其实你只是在找话题而已。


但你又不好意思总是发来发去,怕瓦尔特觉得自己傻,总是问个没完。


你最后在那怪脑袋上拍了一下,气喘吁吁的突然拿起手机对准自己拍了一张。


看着还不错,发过去。


“杨叔你看,今天天气真不错,你猜猜我现在心情怎么样?”


“如你所愿,这就是我不了解的区域了。”


瓦尔特看着照片上你大大的笑脸,直接坐了下来专心回复信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知道杨叔有什么不知道的了。”


“我当然有不了解的,不过外面天气那么好,也没到你可以穿这么少出去的时候,如果现在回来添几件衣服的话你的鼻尖就不会红了。”


“回来?杨叔你在车厢里!”


“嗯。”


瓦尔特皱眉看着自己发出的嗯,好像有些过于冷淡了。


“等我!!!!!!!!!!”


姬子嫌弃的看着瓦尔特突然站了起来,好像在对着车窗整理自己的衣领,总是沉稳的脸上出现了几分期盼,他看向帕姆的方向一会儿又坐了回去。


啧,酸臭,姬子撇了撇嘴喝了口咖啡,她到现在也无法理解对什么都成竹在胸很有把握的瓦尔特有一天也会像个愣头小子一样。


他的解释是什么来着?处理感情,可能是他的知识盲区。


想到这姬子不顾形象的翻了个白眼,她知道谁要来了。


孔雀的尾巴都翘上天去了。


丹恒


啊,我的人工呼吸!


看着闭目养神的丹恒你只觉得格外的可惜,到嘴的亲亲飞走了!


真·字面意义·到嘴


丹恒应该是感受到了你的视线,紧闭的眼睛不安分的滚了滚后他选择侧向了另一边,藏住了自己冒热气的耳朵。


你到底在看什么!


你先看了眼他环在胸口的手臂,又瞄着他的肌肉和半屈着的腿……


是他平时总摆出的姿势,除了没有那柄长枪,他现在的状态就是……


显然是装睡啊!


“你睡了吗?”


“……”


既然要装睡,那就要贯彻到底。


丹恒还装着勾了勾手指,好似睡熟了般轻轻呼吸着,他听见了你的脚步声,由远,及近,最后贴在了身侧。


“你睡了吗…”


这次是轻轻地耳语,耳边的热气从耳廓滑过带出的酥麻直直钻进他的身体,丹恒几乎是下意识屏住了呼吸,因为你的手已经撑在了他的身侧。


耳朵一定红透了。


你看着丹恒轻轻颤动的睫毛只觉得有趣,明明就是装睡,看你什么时候醒。


你的手不安分的在他手臂上戳了戳,佯装无聊的嘀咕了一句,“啊,怎么说睡就睡了…”


外套松垮的挎在臂弯,你还贴心的帮他拉了拉,真是的,睡着了也不能这么大意啊,万一着凉了怎么办。


哪儿来的风……


丹恒刚才还是有点睡意的,现在真的是一点都没有了,你靠的极近,好像自己一呼一吸里都夹杂着身边扑来的气息。




中间被屏蔽了,查看最后。




“丹恒,到时候我们买些东西,你可要帮我们保守秘密。”


你突然转过头让他来不及躲开视线,只是注视着你的眼睛他点了点头。


“喂,怎么这就同意了啊!”


三月七在抗议,你得意的搂住丹恒的肩膀说一定单独给他准备一份,只属于他的利物。


明明就很开心啊,你看着丹恒翘起的嘴角。


人工呼吸什么的,你一定要讨回来。


桑博


衣服好特别。


这是两人在看见对方时的第一印象。


镂空的腰侧。


别致的肩()带。


你勉强控制好自己的视线让自己将注意力放到对方的脸上,这才是社交的尊重。


居然还是狗狗眼,略微下垂的眼尾更添了你对他的兴趣。


如果做什么都做不好的话,还总是偷偷跑路... 



中间被屏蔽查看最后




桑博更是直接光明正大的占你的便宜,等回到车厢房间里就剩下两个人后他压住你起你的衣服。


“开拓者,这个房间里不会还有别人吧?”


“说的什么鬼话。”


你撩起自己的衣服,上面沾的全是灰尘的味道,吃了饭都没消下去,桑博瞧见了不加防备的你慢慢凑近些,双手环在你的腰(被pb)着你的后颈。


“别,臭死了。”


手推着桑博的脸想把他推开,不过没成功,桑博捏着你的手腕将你往浴室带。


“走,给你展示展示我的搓背技术。”


杰帕德


等了有一会儿了,你无聊的转着棒球棍回头看了一眼。


杰帕德依旧在训练,完全没有停下来的预兆。


再多等一会儿吧,也不差这一会。


完全不知道前几天等了几分钟就不耐烦的人是谁。


不过不得不说,你家那口子身材真不错。


穿着笨重的铠甲没有掩饰住他的身形反而让他显得更加高大,腰也很细,还有腿... 


你越看越不正经,在他身上来回扫着,男人好像感觉到了你的视线,轻咳了声脸上泛起了红晕。


“抱歉今天让你等了太久... ”


刚结束训练的男人脸上还带着酡红,他不好意思的抓了下头发,和你并肩走着。


“今天要去找娜塔莎吗?”


“今天不去,带你去车厢怎么样?”


难得有这么轻松的时候,你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来看自己了,他知道你身份的特殊,这也决定了你不会在一个地方多做停留,虽然你告诉他如果想见面两人随时都能见到。


可他还是感觉两人的关系好像... 生疏了。


“怎么了?”


杰帕德看到你眼里的疑惑连忙摇头,“没,你去看希露尔了?”


怎么一直在提别人,你给他讲着自己认识的新朋友,杰帕德认真的听着适当的问了几句。


手状似不经意的和你的手背蹭过,他紧张的红了脸,一边附和着一边轻轻和你的肩膀相碰,又低头看着你走动的频率,压小了步伐和你一同抬腿迈出。


两人的手终于碰在了一起,杰帕德小心的一点点勾动手指,食指穿过你的指缝,你的话顿住,也跟着他的动作红了耳朵,另一只手挡在脸上看向另一侧。


只是配合的伸出手,和他的手慢慢交缠着然后握到了一起。


手心的热度同时传给了对方,你突然磕巴起来也让杰帕德柔和了眉眼,手指弓在唇边轻咳了声。


他告诉你他最近... 


“最近怎么了?”


“想... 我很想你。”


 不同于刚才的羞涩,他直视着你的眼睛向你的方向压近,你倒是很震惊他这样的动作,他环着你的手臂往自己怀里拉,可你却没有反应,这样的沉默让他泄了气,有些沮丧的松开了你的手,“我就是很想你。”



中间忽略被举报屏蔽了,查看最后。



“我也想你,很想。”


被pb的内容可以去看主页置顶指路

评论(4)

热度(1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