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锅包肉

𝓓𝓸𝓷'𝓽𝔀𝓸𝓻𝓻𝔂,𝓘𝓵𝓸𝓿𝓮𝔂𝓸𝓾.(不用担心,我在爱你)

【特别礼物】盾×你×骨

感谢老板的公开定制文!(h)

盾×你×骨 全文6k+

阅读愉快~


今天的天黑的好早啊…


你紧了紧身上的衣服不是很情愿的看着前面无法躲避的水坑里。


真是糟糕透顶了,只是旅游居然碰到这么坏的天气,你摸着自己落在胸前的卷发看着外面的大雨有些犹豫。


雨好大,如果从这里跑回酒店的话,你计算着时间,算了。


“Maybe Uber……”


一直停在酒店边的车跟着发动了起来,车灯的亮光照了过来晃了下你的眼睛,你不适的皱起眉刚准备转过身,便看见车门被人推开。


实在没什么看别人的兴趣,你转过身在手机上点着,听着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还向旁边挪动了两步,只是随即听到了轻笑声。


“Lady?”


这一声是在叫你吧?因为那双皮鞋已经站在了自己面前,你回过神的时候那男人已经举着伞站在你身边。


“美丽的小姐应该需要些帮助。”


男人压低了声调,也体贴的将雨伞压低罩住了你的肩膀,你被他蓝色的眼睛晃了下眼,下意识跟着他的话点下了头。


“Yes, I need help. ”


男人的身高较你高出许多,却没有给你任何压迫感,你下意识贴近了些才知道他是专门来给你送伞。


“I'm Steve Rogers,just Steve for fine. ”


“我想着如果我提出开车送你的话,可能会被误会。”


他指着自己的黑色衣服,挑眉告诉了这样送你的原因,他说他在酒店里见过你。


“不过谁想得到呢,”史蒂夫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我打算来的时候可不知道天气会这么糟糕。”


啊,有点可爱,你看到了男人因为将伞都让给你的原因,左边肩膀被落下的雨滴打湿,也看到了他和你说话时泛红的耳根。


有点奇怪,最起码一见钟情这种事不会发生在你身上。


“希望还有下次见面。”


史蒂夫站在你的门口,手臂上搭着他湿透了的外套,你向他点头,“我也是。”


光亮的房间里重新恢复了安静,你呆站在那里对着关上的门发呆。


而朗姆洛则在关上后搭上了男人的肩膀。


“我看上了,别和我抢啊。”


史蒂夫面无表情的甩开了他的手,“随意。”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